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 新闻中心>国内>
“醉美神农架 生态谋发展”神农架首届网评大赛开赛!
2024-01-05 17:04:38    来源: 荆楚网 ​(湖北日报网)

华中之巅,神农飞雪。时值神农架冰雪季,品神农美酒,游林区雪景,在绿水青山中为高质量发展干杯,为新年开篇谋局。1月5日,神农架林区首届网评大赛正式启动。

此次大赛由神农架林区政府、神农架林区党委宣传部指导,劲牌神农架酒业、荆楚网(湖北日报网)、楚天网络评论研究院联合主办,旨在让外界了解神农架特有的资源禀赋,了解以神农架酱酒为支柱的神农架生态产业,充分展示神农架生态产业在助力湖北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。

大赛聚焦“醉美神农架 生态谋发展”这一主题,面向全网征稿,详细内容如下:

一、征集主题

醉美神农架 生态谋发展

二、组织机构

指导单位:神农架林区政府 神农架林区党委宣传部

主办单位:劲牌神农架酒业 荆楚网(湖北日报网) 楚天网络评论研究院

三、征集时间

2024年1月5日—2024年1月25日

四、征集内容

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。来稿内容要依托神农架特有的好山好水好生态,以及以神农架酱酒为支柱的神农架生态产业,以评论的方式传播神农架高质量发展的好声音。

(一)文字评论:1000字以内。要求观点鲜明,逻辑清晰,言之有物,语言流畅,引发共鸣;

(二)创意评论:鼓励融合创新,只要紧靠征集主题,带来积极社会影响的,都可以参赛。比如:音视评、漫评、曲艺评、沙画评、动漫评等。

五、投稿方式

投稿至指定邮箱snjwp2024@163.com,邮件标题格式为:【醉美神农架 生态谋发展】单位+姓名+参赛作品标题,作品的文末请附上作者联系方式,便于及时沟通。

六、征集要求

投稿作品须为原创,且未公开发表。严禁抄袭、剽窃他人作品,一经发现作品抄袭,取消参赛资格。投稿人应保证对投稿作品拥有独立、完整的著作权,不得侵害第三方著作权、隐私权、名誉权等任何权利。如因此引起一切纠纷,所有责任由投稿人自负。

七、评选及奖项设置

截稿后,主办方将组建专家评审团,对择优刊发的来稿进行专业评审,最终结果将在荆楚网(湖北日报网)等平台公示。

一等奖1名:奖金5000元+证书+奖品

二等奖3名:奖金2000元+证书+奖品

三等奖5名:奖金1000元+证书+奖品

优秀奖30名:证书+奖品

八、注意事项

(一)邮箱符合征集要求的来稿视为作者已授权荆楚网(湖北日报网)、劲牌神农架酒业使用。

(二)活动主办方享有获奖作品版权,有权在不改变原作品基本观点和实质性内容的前提下,对获奖作品进行翻译、出版、改编、修改、节选、摘录等。

(三)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。凡投稿者,即视为已同意本征集启事之规定。

征集海报-神农架首届网评大赛.png.png

[编辑:赵晗琳]

  • 山西之窗

  •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

  •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