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 >  新闻中心>热点>
6名涉拐卖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已有半数落网
2022-05-13 08:48:41    来源:中国新闻网

6名涉拐卖犯罪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已有半数落网-中新网

据公安部刑侦局微信公众号消息,5月6日,公安部对6名重大拐卖犯罪在逃人员发布A级通缉令之后,各地公安机关持续加大抓捕工作力度。马么日外(女、64岁、四川省金阳县人)、刘上英(女、62岁、广西壮族自治区博白县人)、黎经发(男、56岁、广东省阳春市人)3人分别于5月7日、5月11日相继落网,公安机关正在对抓获人员涉嫌拐卖犯罪的有关情况进行审查。

点击进入下一页

图片来源:公安部刑侦局微信公众号

公安部刑侦局有关负责人介绍,A级通缉令发布后,公安部部署有关地方公安机关开展了大量的摸排、研判、查缉和劝投工作,形成强大的抓捕攻势和政策感召力。下一步,公安机关将继续加大缉捕力度,欢迎广大群众积极提供举报线索,对举报人、协助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,每抓捕一名在逃人员,公安机关将给予人民币5万元奖励,并做好对举报人的保密工作。

[编辑:薛飞]

  •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

  •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

  •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